close

 #牌卡占卜 #挑一張牌

 #測驗2018的行動指南

26063259_1995628300719954_272548521553566462_o.jpg

在2017年這一年,相信各位朋友都經歷了不少的事情,有苦有樂,有笑有淚,在2018年即將到來之前,月球上的心理師為大家帶來一個小占卜,幫助大家可以更順利的離開2017年的陰霾,更加輕鬆的迎接新的一年。
選牌之前先閉上眼睛,做個深呼吸,想像著身體裡面的陰霾漸漸透過呼吸而傳遞出來,然後再睜開你的眼睛,選取ABCD其中一個選項,你就能得到你的2017年末總整理,以及2018的新年平安秘笈。

選好之後請點 <繼續閱讀>

26170446_1995640404052077_7626990913449652007_o.jpg

#選A看這裡
選A的朋友們呢,2017年最大的困擾就是「身不由己」,做很多事情的時候都覺得綁手綁腳,但真正困住你的東西其實不是制度也不是你的能力,而是人際關係,在跟人相處上,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,對自我要求也很高,因此總是很難放鬆下來好好的休息,而且跟家裡某些長輩相處的時候都會覺得壓力很大,很難鼓起勇氣做些改變跟突破。


//2018新氣象//
雖然選A的朋友們2017年人際關係方面會有很多的挫折,但是2018年因為你的自我覺察,因為你這段時間的努力,其實也累積了許多能幫助你的人,2018要多注意身邊的貴人,適時的表達你的感謝,同時認真想想自己的生活,其實你可以發現生命中其實還有一小塊園地,是能夠給你資源,而且對你不帶要求的,要好好珍惜而且妥善利用唷!!!

#選B看這裡
選B的朋友們呢,2017年最大的困擾就是「衝力十足」,衝力十足聽起來好像不是困擾,但你的衝並不是只是因為你的夢想,而是因為生活上的壓力,也因為太衝了,沒有時間好好注意身邊的人事物,可能也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有的人睡不好,有的人總是肌肉緊繃,偶然回過頭來,會出現一種迷惘的感覺,甚至有時會忘了自己到底是為誰努力,幸好總是能夠想起來。


//2018新氣象//
雖然選B的朋友們2017年為了生活非常的努力呢,恭喜你們,2018終於能夠稍微多一些休息的時間,但前提是你要回頭看看自己這一年來的成長與收穫,尤其是能力上的增進,也因此,要讓自己的身體跟得上自己的腦袋,可得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行唷!!!

#選C看這裡
選C的朋友們呢,2017年最大的困擾就是「情緒控管」,要忙要煩的事情太多了,經常壓抑自己情緒的你,常常覺得胸口鬱悶,肩頸痠痛,常常找不到可以說心事的對象,反而有時候經常成為別人的垃圾桶或是出氣筒,有時搞得自己有氣無處發。


//2018新氣象//
雖然選C的朋友們2017年情緒方面是起伏比較大的一年,2018年同樣也能有所轉變,在2018年開始的你,更多時候能注意到自己的情緒,遠離讓你鬱悶的人事物,也學會適當的話出自己的人際界線,偶爾學會撒嬌耍賴甚至是假裝小生氣的方式,讓別人更懂得尊重你!!!

#選D看這裡
選D的朋友們呢,2017年是「休養沉潛」的一年,更前一些時間衝的太猛了,反而是今年覺得有些疲倦,這段時間內,整體來說沒有什麼太過不去的事情,因為更過不去的事情都還是撐過來了,先為自己的毅力跟堅持鼓掌一下。這段時間內,你花了很多時間讓自己自我成長,也試著學習各種讓自己保持平靜的方式,很多事情都還算順利跟滿意,但偶爾還是會覺得孤單跟希望有人可以分享自己的所學。


//2018新氣象//
雖然選D的朋友們2018年開始會因為自己的能力與友善的態度得到很多的好處,包括可能新的工作機會,新的朋友,甚至是新的因緣,只要踏出你的舒適圈,這一切都會發生。同時2018年的自己真的有很多值得與他人分享的事情,透過你的分享,你的自信也能增加,也能夠讓善的循環展開,就勇敢踏出去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月球上的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